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3+5勇士击退骑士 维金斯23+6安德森20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8胜28负)延续胜势。库里得到33分和5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高潮确立优势,之后勇士队牢牢控制比赛,他们在客场以119-101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0胜35负)。勇士队拿到4连胜。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森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普尔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李得到11分,卢尼得到8分和10个篮板,格林得到5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30分和4个篮板,加兰得到2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伦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2分。

  骑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塞克斯顿独取7分,奥科罗也有6分,他们率队以17-6领先。维金斯三分还击,贝兹莫尔也投中三分,勇士队迅速追近。阿伦还击4分,格林和安德森联手4分,塞克斯顿保持手感又拿5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骑士队以28-21领先。安德森三分回应,库里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以7-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勇士队以28-31落后3分。

  普尔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勇士队以35-31反超4分。勒夫三分回应,普尔再中三分,维金斯两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连得10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塞克斯顿单打止血,李连得6分,库里跑投打3分成功,半场前4分35秒时勇士队以56-39领先。加兰追回5分,韦德也投中三分,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库里突破得手,加兰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2-63落后11分。

  勇士队的维金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6分,加兰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库里率队先拿4分,塞克斯顿还击5分,格林和维金斯各中三分,勇士队以73-59领先。普林斯连得5分,南斯底角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4分钟时骑士队追至71-75。两队各得几分,安德森三分中的扩大优势。阿伦补扣得分,库里在外线回准,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取8分让球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9-79领先10分。

  普林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安德森连得7分为球队扩大优势。塞克斯顿表现不俗独取6分,加兰快攻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骑士队追至94-103。勇士队暂停后库里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维金斯也锦上添花,一轮9-0的小高潮让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以112-94领先。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19-101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贝兹莫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塞克斯顿、奥科罗、勒夫、阿伦

更多关于"勇士 骑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