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6人上双爆冷擒公牛 武切维奇空砍29+11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8胜37负)重拾胜利。虽然拉文和武切维奇合砍59分,但恩尼斯得到22分,他率队6人得分上双,魔术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一举把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他们在客场以115-106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2胜32负)。魔术队结束6连败,公牛队吞下4连败。

  魔术队的恩尼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卡特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4助攻,哈里斯得到15分和6次助攻,迈卡威得到15分和8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9分和11个篮板,泰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

  公牛队在主场迅速开火,武切维奇命中2个三分球,拉文和威廉姆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4-8领先。哈里斯回应三分,他引领球队连追7分,首节还有6分55秒时魔术队以15-14反超。公牛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仅有武切维奇再中三分,而魔术队多点开花,恩尼斯、哈里斯、罗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1-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2分40秒时魔术队以26-17领先。怀特和泰斯联手4分止血,安东尼和豪尔联手6分结束首节,魔术队以32-22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哈里斯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45秒时魔术队以51-41领先10分。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率队追回5分,迈卡威跑投命中,武切维奇保持手感又中三球,一人连得7分,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54落后1分。

  魔术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1分;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泰斯得到10分。

  卡特和迈卡威联手5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魔术队以66-58领先。武切维奇率队追回4分,恩尼斯打3分成功,哈里斯突破得分,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公牛队再次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恩尼斯命中2个三分球,迈卡威和罗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20秒时魔术队以85-70领先。武切维奇两罚暂时止血,罗斯、安东尼和奥基基合取8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93-72领先21分。

  豪尔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魔术队领先23分。拉文和马尔卡宁各中三分缩小差距,汉普顿罚中两球,拉文率队又追5分,他们以88-101落后。卡特两罚一中,拉文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率队又是一波10-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公牛队以98-104落后。卡特补篮得手,迈卡威突破扣篮,魔术队重新领先10分。拉文打3分再次追近,哈里斯两罚全中,拉文突破扣篮无济于事,公牛队以106-115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哈里斯、恩尼斯、奥基基、卡特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杨、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魔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