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MVP后吴前说了5个感谢:没想到能成MVP幸运儿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2020-2021赛季常规赛各项将出炉,浙江队的核心吴前 获得MVP,吴前发文说了5个感谢,没想到能成为MVP是幸运儿。



  吴前感谢长文:

  今天是非常开心的一天..!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座常规赛MVP..!在这里真的有太多感谢想说..感谢我的教练和队友们..对我的包容和帮助..!感谢媒体朋友们..对我的认可与肯定..!感谢联赛工作者和防疫工作者..你们是真正的幕后英雄..!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你们..没有你们我无法坚持到今天..!!

  大家喜欢调侃我的“亿万身家”..其实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和你们一样热爱篮球的人..!在我少时离家..去体校开始自己的篮球梦想时..从来没想到有朝一日..能够站在全国最顶尖的赛场上..更没有想到能够成为MVP这样的幸运儿..!MVP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荣誉..但更让我骄傲的是..我能够身处浙江这样一支斗志昂扬..血性十足的球队..!能和这样优秀的教练和队友并肩战斗..!!

  无论走了多远..我都不会忘记自己为什么出发..!!

更多关于"吴前"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