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18分手指脱臼继续打 塔克带队轰28-6险逆转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湖人在主场113-121输给给凯尔特人,小加索尔三节10中7,三分6中4拿到18分,这是他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替补出战的塔克得到19分,麦克勒摩拿下17分,末节险些实现逆转。



  小加索尔上一次在常规赛拿到单场18分还是在去年1月猛龙对奇才的比赛,距今已有一年多时间。本赛季在湖人,他未能打出理想状态,在德拉蒙德加盟后出场时间也随之减少。

  湖人今天还是以残阵出战,詹眉不在,波普继续休战,德拉蒙德和莫里斯也挂上免战牌,库兹马和施罗德则带伤坚持。面对凯尔特人,湖人胜算本就不大。

  而首节开局布朗和塔图姆带队打出18-4,也早早为比赛奠定了基调。湖人的防守形同虚设,小加索尔就算能在进攻端持球创造,但影响力也非常有限。

  第二节小加接连在禁区外跳投得手,但比分最终还是被拉开到两位数。下半场开始后,小加索尔还是保持着积极态度,连续飙进三分给对手施压,半节时间他一人拿到11分,在倒地争抢球权的时候还意外戳伤小指,导致脱臼。

  他根本没有休息的意思,直接自己把手指关节掰正继续打。好在脱臼的不是他的投篮手,对他的影响没那么大。

  虽然他如此拼命,但在他下场后,布朗突破篮下还是如入无人之境,等末节开局布朗率队打出一波10-0,湖人看起来大势已去。不过意外的是,就在绿军逐渐换下主力之后,替补出战的新人塔克上来就带队掀起了反击。

  他先是助攻麦克勒摩打成2+1,当麦克勒摩找到手感,他也火上浇油,3分48秒突破得手并造成犯规,紧接着又为麦克勒摩和麦克金尼送出助攻。1分50秒他抢断沃特斯,湖人再次制造犯规。1分18秒,他与麦克勒摩打出扣篮配合,随后自己拉开命中后撤步中投,湖人打出一波28-6,仅落后5分。

  不过,主力重新上场的绿军还是稳住了阵脚,靠布朗和斯玛特的得分锁定了胜局。

更多关于"湖人 小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