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KD伤情比哈登乐观 不清楚后者何时可回归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官方今日宣布,哈登在今日训练中遭遇腿筋伤势复发,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哈登归期未定。篮网主帅纳什随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哈登伤势复发的情况,纳什表示:“我当时在训练,没有看到事情发生时的具体情况。所以直到哈登做完核磁共振检查后我才得知了具体情况。哈登感到腿筋有些紧张,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腿筋伤势确实复发了。”

  当被问及哈登是否能在季后赛开打前复出,纳什说道:“哈登有可能会缺席季后赛前期的几场,也有可能会提前回来,我们又回到了原点,现在一切都未知数。”

  谈到杜兰特的康复进度,纳什表示:“杜兰特的情况比哈登乐观,他今日也接受了扫描检查,结果还是比较令人放心的。我们会看看是否在下周安排他复出。”

  谈到队内的其他伤情,纳什表示格里芬有望连续出战背靠背,佩里和克拉克斯顿仍处于健康与安全协议管控中,目前不清楚他们俩何时可以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