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76人登顶 太阳篮网排名下降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赢下东部榜首大战的费城76人队升至榜单首位,他们将在本周面临更多严峻考验。洛杉矶快船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排在23位,布鲁克林篮网队跌至第4,缺少詹眉的洛杉矶湖人队升至第9位,他们会在本周面临两场关键战。

 

1763917负(6)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面对缺兵少将的篮网队,76人队可能是胜之不武,但这是东部头名之争的关键一战。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76人队1612负,当他们能以完整阵容出赛时,面对这些球队的战绩是91负。恩比德在当前球队的4连胜中场均34.5分,科尔克马兹也正处于赛季最佳阶段。本周76人队将连遇强敌,两战雄鹿队受人瞩目。

 

2.快船4019负(5

 

快船队面对上赛季相似的连续性问题,在周一的比赛前,乔治和莱纳德此前13场比赛里一同出战的只有5场。伊巴卡已经有超过一个月没有打球,贝弗利还要休战几周。不过快船队表现不错,他们与太阳队同为上个月战绩最佳的球队,11天前还在直接对话里战胜太阳队。关键时刻的进攻还是快船队的一个问题,在第四节或者加时赛最后5分钟差距5分以内的比赛,快船队每百回合只能得到107.3分,这排在联盟第18位。在至少20次关键时刻出手的96名球员里,莱纳德和乔治的命中率分别排在第86位和第88位。

 

3.太阳4016负(1

 

太阳队赛季的最后16场比赛有12个客场,5连客将在周二开始,他们会遇到东部前6名中的5支。太阳队拥有联盟最佳客场战绩177负,再加上西部对阵东部的第2好战绩(166负)。本赛季对阵东部前6名,太阳队41负,唯一的败仗就是挥霍了24分领先输给篮网队。球队现在需要表现出足够的危机感,尤其是在客场之旅中。

 

4.篮网3819负(3

 

在哈登回归前,篮网队又失去了杜兰特,大腿伤势看起来要比之前的腿筋伤势轻,可篮网队最大的问题就是三巨头的磨合时间太少,这让一切都成为未知数,他们一共只配合了186分钟。阿尔德里奇的退役也给球队带来影响,乔丹在内线无法给恩比德带来足够威胁。明星球员们健康会解决篮网队不少问题,沙梅特的好状态也是球队的喜讯,他能在外线带来火力支持。

 

5.爵士4215负(2

 

爵士队本赛季一直能保持健康,前53场比赛仅有2场他们的常规9人轮转球员里少于8人。不过现在却受到了伤病影响,米切尔要缺席至少一周。爵士队2021年第一次在主场输球,在赛季首次缺少戈贝尔的情况下,他们又输给了湖人队。只要戈贝尔能够在场,爵士队就很不错,上周他在场的时间里,球队每百回合能多得到29分。完成与湖人队的比赛后,爵士队剩余14场比赛里仅有3个对手胜率超过50%,这让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守住西部领头羊位置,并能确保球员们得到足够休息。

 

6.掘金3620负(4

 

穆雷的膝伤是对掘金队的重要打击,他在本赛季正处于生涯的最佳阶段。按照正常情况,穆雷的伤情要恢复15-18个月,这意味着下赛季的这时候他可能还没有完全健康,而那时候季后赛可能已开打了。现在球队需要有人能站出来给约基奇支持,波特近来表现不错,他成为另一个进攻强点。

 

7.雄鹿3521负(7

 

雄鹿队已经在防守上有所补强,有了更多的换防能力、联防上也做得不错,这会在季后赛带来帮助。不过球队仍存在一些问题,字母哥的帮手们需要有更好的表现。字母哥正在逐渐恢复,过去两场比赛出场54分钟。本周他们将会两战76人队,如何防守恩比德将是他们的一大难题。

 

8.凯尔特人3126负(14

 

凯尔特人队在4月份拥有联盟最佳的81负,他们已拿到6连胜,战胜的对手包括了4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和库里领军的勇士队。这个月在最后5分钟差距5分以内的比赛,凯尔特人队50负。帕克的加盟首秀还算不错,他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不知道接下来的赛季会如何。凯尔特人队的防守会在本周面临挑战,尤其是篮网队、太阳队。

 

9. 湖人3522负(10

 

湖人队继续在缺少两大超巨的情况下坚持着,过去12场比赛赢了7场,出色的防守是他们赢球的基石。过去5场比赛他们的防守更加高效,施罗德成为他们的关键先生,在战胜黄蜂队和爵士队时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德拉蒙德在对阵爵士队时拿到27分,他要努力在内线带来帮助。戴维斯有望在本周复出,湖人队与独行侠队的两场比赛可能是最重要的较量,他们要努力远离附加赛。

 

10.灰熊2926负(12

 

灰熊队没有等到杰克逊的回归就已会找到进攻状态,4月份他们的进攻排名联盟第一,每百回合得到120.8分,在三分命中率大幅提升。阿伦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帮助,莫兰特继续起到核心作用。灰熊队仍然在西部附加赛里占据了前两名位置中的一个,他们对阵排名在他们之前的球队只有212负,而接下来的6场会遇到掘金队、快船队和开拓者队。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老鹰队、尼克斯队、开拓者队、独行侠队、热火队、勇士队、马刺队、黄蜂队、奇才队、鹈鹕队、步行者队、猛龙队、公牛队、国王队、活塞队、森林狼队、骑士队、火箭队、魔术队和雷霆队。


更多关于"76人 太阳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