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郭艾伦有一颗大心脏 跟十冠王仍有差距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27日晚,CBA总决赛第一场辽宁83-88负于广东。赛后辽宁主帅杨鸣表示,辽宁与广东总决赛经验差距巨大,同时他称赞下半场爆发的郭艾伦“有一颗大心脏”。

  “纵观整场比赛,这就是跟十冠王、跟卫冕冠军的真实实力的差距。”杨鸣在赛后高度评价了对手广东队。同时他表示,辽宁队输在经验上,“在这支队伍里,有一半人连季后赛都没怎么打过,更别说打过总决赛了。”

  “我们这支队伍,到悬崖边上了。下一场没有退路,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冲击广东。”杨鸣提出了对总决赛第二场的展望。

  “他有一颗大心脏,敢于承担责任。这也是我们队其他队员需要学习的,包括外援。他能迸发出这种潜能,很正常,我也希望球队多一些这样敢于承担责任的球员。”对于此战下半场爆发的郭艾伦,杨鸣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