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致辞不忘喷*话 荣幸与科比邓肯同入选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凯文-加内特正式入选了奈史密斯名人堂。

  当他被介绍登台的一刻,他对着台下的观众喊道:“一切皆有可能。”这是他在2008年夺冠之后的著名宣言。

  他在发表致辞时先喷了*话:“现在是下午五点半,我知道这里有很多老家伙准备睡觉了。但我想比尔-拉塞尔好好听听我的话。”

  随后他感谢了很多人,在他之前进入NBA的高中生明星,还有魔术师和乔丹给自己的鼓励和支持,并感谢了微笑刺客能做为自己的引荐人,在他还没进入联盟前,微笑刺客就为他参选出了力。

  他感谢了自己的家人,包括母亲、大姐、女儿们给自己的爱和支持;以及他在芝加哥的家乡人。

  他也感谢了NBA生涯中遇到的良师益友,森林狼(不包括老板格伦-泰勒)、凯尔特人(不包括雷-阿伦)和篮网(不包括德隆-威廉姆斯)中的许多教练和队友。他提到希望看到保罗-皮尔斯明年能够入选。随后他还向邓肯和科比致敬,称能与他们一同入选是自己的荣幸。

  加内特还说:“我打球无比拼命,一直都带着那样的热情。”

  “感谢所有的球迷,所有支持过我的人,嘘过我的人。因为球迷,运动员才得以不朽。”

更多关于"NBA 加内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