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15分未发力 三巨头均出手12次共享经济无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6日,篮网在主场130-108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2-0领先。凯里-欧文三节时间12中6拿下15分6篮板6助攻,还没真的发力比赛悬念就结束了。

  欧文上一场拿下29分,在下半场的反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首节篮网火力全开,哈里斯在外线百发百中,三巨头也都愿意为他制造机会。欧文也注意队友在外线的位置,首节的三次助攻都帮助哈里斯和杜兰特投进三分,而他自己得到的6分都集中在篮下。

  篮网首节拿到40分,震慑了绿军的防守,第二节又靠哈登不断扩大优势。欧文和阿杜在后半节才回归,绿军此时已经彻底乱了阵脚,欧文虽然两次出手都没进,但也无碍篮网继续保持优势,半场比赛他8投3中仅得到8分。

  第三节球权主要掌握在哈登和杜兰特手中,欧文打了半节也没有出手,篮网照样把分差拉开到30分以上,这样的状态很难不让凯尔特人绝望。就跟首节的哈登一样,欧文丝毫不觉得不出手有什么问题,6分09秒他还封盖了斯玛特的上篮。

  最后3分钟,欧文终于在外线开张,此后他又在篮下展示了花哨的运球和脚步打进上篮,三节过后,欧文拿了15分6篮板6助攻,凯尔特人也宣布塔图姆眼睛受伤退赛,比赛悬念其实已经结束了。

  篮网本场进攻无比均衡,三巨头出手全都是12次,谁都没有勉强进攻,而篮网彻底打出了常规赛进攻第一的气势。杜兰特12中8砍下26分,哈登12中6得到20分,欧文12中6得到15分。欧文和杜兰特在第四节都没上场,他们依然轻松取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