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26+8+4帽篮网2-0绿军 乔哈25分塔图姆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赢球扩大优势。杜兰特得到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5分,哈登得到2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篮网队在东部首轮第二战主场以130-108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篮网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波士顿进行。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6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哈里斯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哈登得到2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欧文得到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得到19分和6次助攻,沃克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6分,汤普森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2投3中,只得到9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9平后哈里斯外线开火,连中4个三分球,欧文也两次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20-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55秒时篮网队以29-13领先。富尼耶连得5分率队追回7分,欧文跳投还击,两队各得几分,杜兰特右翼命中三分,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0-26领先14分。哈里斯单节得到16分。

  哈登在第二节开始后发力,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7分,篮网队把优势扩大到21分。塔图姆率队连追4分,沙梅特三分回应,哈登打3分成功,篮网队以53-3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篮网队牢牢保持领先,格里芬上篮得手,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71-47领先24分。

  篮网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哈登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得到13分,富尼耶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汤普森和沃克合取4分,凯尔特人队以55-76落后。可这之后他们就进攻失准,投篮连续打铁,杜兰特连得6分,哈里斯再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篮网队以87-55领先32分。斯马特和富尼耶轮流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格里芬进攻发力拿下5分,哈登两罚全中,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33分。斯马特保持外线手感,连中4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23分,欧文和杜兰特一同发力拿下6分,篮网队稳住局势。斯马特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2-109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篮网队以130-108大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富尼耶、塔图姆、汤普森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