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湖人训练师:保罗或遭遇骨头挫伤 短期无法痊愈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与菲尼克斯太阳上演系列赛第二战的交锋。最终,太阳以102-109不敌湖人,总比分被追至1-1平局。这场比赛,太阳绝对核心克里斯-保罗坚持带伤出战,但发挥欠佳,仅仅得到6分5助攻。保罗的低迷表现,引发了人们对他伤情的猜测。前湖人队训练师马科-努内斯表示,保罗或是遭遇了骨头挫伤,这种不适将会持续数周,短期内无法痊愈。还有专业医师猜测,保罗或是遭遇了脱臼。

  这个赛季,保罗转投菲尼克斯太阳。在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控卫领导下,太阳青年军成功崛起,最终以西部第二的成绩挺进季后赛。然而,太阳在季后赛首轮就迎来了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

  面对劲敌湖人,太阳在系列赛首战先下一城。然而,保罗在首战第二节不慎与队友相撞,导致右肩受伤。赛后,媒体报道称,根据诊断结果显示,保罗遭遇的是右肩“毒刺”损伤。据相关权威医学杂志透露,“毒刺” 损伤是一种自限性运动损伤,八成的运动员能够在24小时内恢复比赛和训练。

  然而,从保罗G2的表现来看,他显然远远没有恢复。他全场只打了23分钟,其中下半场仅仅出战了7分钟时间,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了替补席上。整个下半场比赛,保罗只得到1分2助攻,表现相当挣扎。太阳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表示:“我只能让他下场。看到他抱着胳膊痛苦的样子,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他那样去打球。他是一个斗士,我们都知道。”

  前湖人训练师马科-努内斯分析了保罗的伤情:“肩部挫伤是指肩部有於伤。最关键的是,保罗遭遇的是肌肉挫伤,还是骨头挫伤。如果他遭遇的是肌肉挫伤,伤势会持续影响数天。如果他遭遇的是骨头挫伤,这种不适感就将会持续数周。”

  职业医师杰西-莫尔斯表示:“我认为他并不是肩部挫伤,就是脱臼了。这肯定困扰到他了。我猜他应该是遭遇脱臼和肩膀唇损伤。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会打得很挣扎,这让人难受。这也给了湖人队很大优势。”

更多关于"保罗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