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我一直是个优秀防守者 乔哈为球队打开了局面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篮网130-108大胜凯尔特人,系列赛2-0领先。赛后,杜兰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防守表现,杜兰特说道:“我觉得我一直都是一个优秀的防守者,我不是一个累赘(I feel like I’ve always been a good defender ,I haven’t been a liability.),看萨博-塞弗罗萨(杜兰特雷霆前队友,2009-10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防守联盟中的顶级得分手,对我成长为一个更好的防守者很有帮助。”

  谈到乔-哈里斯,杜兰特说道:“当他有这样表现的时候,他会为整个球队打开局面。”

  谈到塔图姆本场比赛12投仅3中,杜兰特表示:“他是杰森-塔图姆,他会投中的。”

  杜兰特今日出场29分钟12投8中,三分2中2,罚球8中8砍下26分8篮板5助攻4盖帽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