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球迷把爆米花倒在威少身上 险酿奥本山2.0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奇才在客场迎战76人,除了比尔之外,奇才全队进攻低迷,威斯布鲁克在第四节一次争抢之后还扭脚受伤离场。

  当时奇才已经大比分落后,球员们本就不爽。威少返回更衣室时,竟然还被76人球迷用爆米花攻击,看台上有人把一盒爆米花倒在了他身上。

  威少当时就暴怒,想要挣脱队医和安保找那个人算账,但被死死抱住。如果他冲上看台,那就是会奥本山事件的重演。

  但威少确实有一万个愤怒的理由,这样的攻击已经属于体育道德沦丧,攻击他的球迷必然会遭到NBA和76人的处罚。无数媒体也在声援威少,称不把这个人终身禁赛不足以平愤。

  这也是对76人自身形象的抹黑,在NBA赛场,确实已经很久没出现如此恶意的球迷行为了。最近NBA好不容易才开放球迷入场就出现这样的事,也是相当尴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