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追帽布克险伤左腿 老詹拉胯?有他在仍赢9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主场对阵太阳,上半场湖人43比40领先。对于双方而言,这是场惨烈的比赛,从一开场就是如此。

  比赛的第一回合,浓眉对底角三分线外的克劳德犯规,沃格尔当即就发起了裁判挑战,可惜失败了……第一节打了不到6分钟,艾顿在落地时肘击浓眉,导致浓眉倒地不起。第二节后段,浓眉在追防盖帽布克,但落地后开始一瘸一拐,他抓住自己的左腿筋,明显有些不适。

  上半场浓眉11投5中得到12分5个篮板,是场上得分最高的球员,詹皇6中2只有5分进账,送出4次助攻但也出现4次失误,不过老詹的影响力还是非常明显,他在场的16分钟湖人赢了对手9分。湖人的问题还是出在三分线外,上半场他们三分球16投仅3中。

  太阳方面,保罗的状态相较于上一场有所好转,上半场他打了19分钟6投3中得到7分5个篮板3次助攻,布克14中4得到11分,艾顿仍然强势,5投5中得到10分6个篮板,沃格尔赛前说要严防艾顿,看起来湖人并没有做到这一点。不过湖人整体防守出色,太阳上半场命中率只有36.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