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服就干!字母哥手刃苦主解恨 取17+17统治篮下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雄鹿继续对阵热火。本场比赛,雄鹿巨星阿特托昆博出战33分钟,12投6中,7罚5中,轻松砍下17分17篮板5助攻。在他的带领下,雄鹿以113-84狂屠热火,系列赛晋级在望。



  本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部分强队有意放水,故意去挑一些较弱的对手。然而,雄鹿却反其道而行之,直接挑上了热火。热火算是雄鹿的苦主。上赛季季后赛,他们在第二轮4-1淘汰雄鹿,把字母哥防得相当郁闷。正所谓,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字母哥显然没被热火吓退,首轮就是要挑他们。

  前两战,雄鹿已经2-0领先。今日一战,他们依旧气势如虹。雄鹿队今天多点开花,字母哥则是制霸篮下。首节7分35秒,字母哥和米德尔顿挡拆后下顺,接球就是一记双手重扣。尽管个人进攻不多,但字母哥化身为篮板狂魔,首节就摘下了8个篮板。

  上次季后赛相遇,热火靠着阿德巴约和巴特勒等人的铁血防线给字母哥下了“绊马索”。但这一次,无论是阿德巴约,还是巴特勒,都被字母哥踩在了脚下。次节3分27秒,字母哥弧顶单挑阿德巴约,迈*步直接生突,轻松过掉杀入内线轻松上篮得手。

  当防守球员是巴特勒时,字母哥则充分发挥身高优势。次节34.5秒,字母哥背身单打巴特勒,来到底线位置直接翻身后仰跳投稳稳命中。由于身高臂展相差巨大,巴特勒只能望球兴叹。第三节一上来,字母哥又主动要球打巴特勒,转身强突后轻松抛射得分。随着字母哥的技术越来越成熟,热火的铁桶阵就再也无法困住这个希腊怪兽了。

  众所周知,字母哥罚球命中率不是那么稳定,准备动作也很长。在系列赛G1时,他就曾出现罚球10秒违例的尴尬一幕。而今天,当他罚球的时候,热火球迷也高声呼喊给他倒计时。不过,字母哥今天罚球7罚5中,还是很争气的。最终,雄鹿以113-84大胜热火。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