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G1:布鲁克林篮网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半决赛G1布鲁克林篮网 VS 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21-06-06 07:30

  东部焦点之战篮网对阵雄鹿,篮网在东部季后赛首轮面对附加赛突围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由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双核之一杰伦布朗常规赛末端遭遇伤病赛季报销,篮网阵容整体实力形成碾压,整个系列赛除去凯尔特人塔图姆在 G3 中表现亮眼砍下 50 分拿下胜利,其余 4 战篮网皆是拿下 10+ 大胜轻松以大比分 4:1 晋级到东部季后赛半决赛舞台。雄鹿迪温琴佐赛季报销,篮网杰夫格林暂未复出。与凯尔特人的G5,篮网以123-109拿下对手,系列赛总比分4-1击败绿衫军挺进东部半决赛,这是球队队史第8次杀进东部半决赛,也是自2014年以后的首次,另外篮网队史季后赛中与凯尔特人的3次交手,全都顺利晋级下一轮。

  密尔沃基雄鹿在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中被迈阿密热火4-1击败无缘冲击总冠军,本赛季字母哥率领体系卷土重来再度面对迈阿密热火却并未给对手任何机会,酣畅淋漓的四场胜利轻松4-0横扫晋级,首轮雄鹿对阵热火的分差就足以佐证雄鹿整体表现实力端的压制,字母哥冲击力十足,米德尔顿、福布斯、大洛佩斯也能为雄鹿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持。


  双方各有优势,雄鹿更加注重内线进攻,内线得分高于篮网,但是相应的三分命中的少,同时罚球命中率也堪忧。篮网毕竟拥有杜兰特、哈登、欧文的三巨头,进攻火力实在无解,首战篮网主场优势还是多少优势,看好篮网-3.5分打出。


  推荐:篮网(-3.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