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莱尔:东契奇是联盟前五的球员 必须围绕他建队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抢七大战中,独行侠111-126不敌快船被淘汰出局,核心东契奇空砍46分,赛后卡莱尔赞东契奇是联盟前五的球员。

  在抢七大战中,东契奇出战了44分钟,30投17中,其中三分球11投5中,罚球11投7中,另外他还拿到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表现的非常高效,无奈替补不给力,仅得到6分。

  整个系列赛,东契奇场均拿到35.7分7.9篮板10.3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0%,三分命中率为40.8%。

  “在这个系列赛开始前,我认为他已经证明了他是这个世界上前五的球员,这个系列赛肯定证明了这一点,”赛后谈及东契奇的表现是,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说,“我们必须继续围绕他建队,从很多层面来说,这都会是一个重要的休赛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