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望格里芬追逐伟大 雄鹿不会一直投篮不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篮网115-107力克雄鹿,大比分1-0领先,赛后欧文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对手雄鹿队,欧文表示:“他们的投篮可能不会在下一场比赛或者系列赛余下的比赛中像今天这样(三分线外30投仅6中),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中做得很好……我们的对手是很优秀的球员,所以我们知道他们会找回投篮感觉。”

  谈到本轮系列赛,欧文表示:“关键是看谁是状态最好的队伍,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谈到格里芬,欧文表示:“我们只是希望他能继续保持状态,继续追求伟大。”

  本场比赛,欧文出场45分钟,26投11中得到25分5篮板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