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输掉MVP?大帝砍40+13创生涯新高 两战狂轰79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NBA季后赛费城76人继续对阵亚特兰大老鹰。本场比赛,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25投13中,三分5中2,罚球16罚12中,狂砍40分13篮板。40分也创造恩比德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最终,76人以118-102击败老鹰。

  系列赛首战,此前遭遇半月板撕裂的恩比德强势复出,狂轰39分9篮板,但76人仍以124-128不敌老鹰。今日一战,他们必须誓死捍卫主场。比赛开打不久,恩比德弧顶持球假投真突,强行冲击卡佩拉,空中换左手上篮打进。5分48秒,恩比德继续单挑卡佩拉,转身后仰跳投稳稳命中。在恩比德和哈里斯带领下,76人开局打出20-4攻击波。本节后半段,恩比德投篮效率下滑,但也连续冲击老鹰内线制造杀伤,可惜4罚仅1中。

  次节回来,老鹰队替补悍将加里纳利带队打出反击高潮。恩比德重新披挂上阵,继续生吃卡佩拉,发力强行撞开对方,杀入内线一记暴扣炸筐。恩比德连砍8分,为76人稳住了局势。1分16秒,恩比德又飙中一记三分,带队建立10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最后1分钟,恩比德篮下强攻直接顶翻加里纳利,被吹罚进攻犯规。而加里纳利起身时与恩比德有身体接触,感到被冒犯了的恩比德追上前去,又推了一把对方。最终,两人各自领到一个技术犯规。

  易边再战,恩比德变得势不可挡,一上来就强杀内线上篮打中。此后,他抓住了老鹰队防守漏洞,直接中投得手。7分44秒,恩比德突破抛射,打板命中。下一回合,恩比德埋伏侧翼,飙中三分。作为一个七尺中锋,恩比德既能篮下强攻,也能拉出外线投三分,技术相当全面。

  第三节后半段,老鹰一度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恩比德再次展现统治力。他在本节末段连续制造杀伤,8罚全中。在恩比德带领下,76人重夺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恩比德独砍17分。

  末节回来,恩比德一上来继续强杀卡佩拉,造成后者第5次犯规,直接把对方打下场。此后,恩比德罚球线中投稳稳命中,反击再造犯规,杀伤力十足。比赛最后3分钟,恩比德顶开科林斯,翻身跳投再中,拿到个人本场第40分。最终,76人以118-102击败老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