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G2乘勝追擊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NBA季後賽東岸準決賽迎來爭奪,七十六人將在主場與鷹隊進行G2的較量。鷹隊爆冷拿下G1,搶回主場優勢,這匹黑馬實在讓人震驚,而且考慮到祖爾艾比迪目前傷勢還未完全康復,雙方此番再度交鋒,鷹隊延續黑馬本色並非沒有可能。

  東岸準決賽開打前,外界普遍認為七十六人能夠順利晉級,但沒有想到的是,七十六人在G1被打得落花流水,常規賽東岸第一竟然是紙老虎。因為在這場比賽裡,此前遭遇半月板撕裂的祖爾艾比迪火線復出,並且表現也很勁爆,全場拿下39分、9個籃板和3次封阻,其中得分和封阻均為全場最高,但鷹隊外線「人品爆發」瘋狂命中了20記三分球,最終七十六人124比128遭遇惜敗,爆出大冷門。其實這場比賽,雖然分差並不大,但卻是一場徹頭徹尾的吊打,要知道七十六人整個上半場被動挨打,連續不斷的失誤和外線打鐵,他們給自己挖了一個接近30分的大坑,等到下半場想追分時已經為時已晚。從目前的形勢來看,G1失利對於七十六人來說打擊頗大,尤其是帶傷出戰的祖爾艾比迪,他冒著半月板徹底撕裂的威脅出戰,雖然在進攻端表現出色,但在防守端基本上不敢發力防守。而且球隊另一位核心賓史蒙斯也不爭氣,他葬送了球隊G1逆轉的希望,這位後場核心罰球10投3中,不擅投籃的短板,暴露無遺。雖然常規賽東岸第一能讓七十六人在季後賽東決前能避開籃網和公鹿,但以球隊目前情況來看,他們能否進入東決還是個疑問,畢竟鷹隊來者不善。

  以常規賽東岸第五的身份,4比1淘汰紐約人,鷹隊的表現已經令人刮目相看了,但沒有想到的是,外界還是低估了他們。在東岸準決賽G1面對常規賽東岸第一的七十六人,而且這場比賽還是作客出戰,鷹隊竟然毫不畏懼,並且打得風生水起,球隊四大核心特雷楊格、B.保加丹路域、莊哥連斯和卡比拿統治了比賽,他們四人合力合下88分,最終鷹隊贏得這場對攻大戰的勝利。與此同時,鷹隊這一戰創造多項紀錄,例如全場20記三分球創造隊史季後賽三分球紀錄,而特雷楊格同樣創造歷史,他成為隊史首位在季後賽單場得到至少35分和10次助攻的球員。由此可見,鷹隊季後賽實力沒有想到會如此強大,這實在出乎了太多人的意料。而在G1擊敗常規賽東岸第一的七十六人之後,鷹隊信心大增,由於七十六人核心祖爾艾比迪目前遭遇嚴重的傷病,就算能夠帶傷出戰,但很難每場都能像G1那樣有出色發揮。這樣一來,鷹隊這匹黑馬來者不善,七十六人能否扭轉劣勢確實難料。陣容方面,陣容方面,前鋒列迪殊因傷缺陣;後衛班頓高特雲因病休戰。

 

更多关于"七十六人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