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将帅齐赞保罗:他能比肩魔术师 CP3:艾顿是MVP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0日,太阳与掘金系列赛第二场,最终太阳大胜25分,总比分2比0领先。保罗再次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他拿下17分15次助攻,没有一次失误。

  赛后,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表示:“我永远都不会怀疑保罗,他掌控球队的能力非常出色,他以往的生涯已经说明了这一点。”

  太阳另一核心布克也称赞起了保罗,当被问起保罗掌控球队的能力可以和谁相提并论时,布克说:“很多人的比赛我没看过,可能是魔术师吧,他能比肩魔术师,(季后赛)助攻数也超越了魔术师,他将成为传奇。”

  但保罗并没有自夸,而是称赞起了太阳中锋艾顿,他表示:“艾顿是季后赛打到现在为止的MVP,他的防守、他的篮板,他做的所有事情都很出色,我们需要他这样的表现。”

  艾顿今天10投6中拿下15分10篮板。

更多关于"保罗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