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出征淘「金」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NBA季後賽西岸準決賽迎來金塊太陽G3的對決。太陽季後賽打出一波五連勝,期間攻防表現俱佳,5仗均場失分只有96分,而均場得分就接近115分,整體得分勢頭甚至呈現上升趨勢,氣勢正盛的太陽G3有望搶下系列賽賽點。


  雖然金塊主力J.梅利在常規賽最後階段因傷賽季報銷,不過他們仍然以西岸第三的成績進入季後賽。第一圈和拓荒者較量,N.祖基奇充分發揮常規賽MVP的實力,帶領球隊以4比2擊敗高攻低防的拓荒者。然而準決賽面對淘汰了湖人的太陽,金塊顯然低估了對手,在鳳凰城的兩戰金塊均被太陽徹底摧毀。原本以為N.祖基奇在內線對位迪安祖艾頓能夠佔據不少優勢,但兩仗下來他均場23分和11個籃板的表現僅僅只是「合格」。相反,金塊在防守端被太陽戲弄,基斯保羅和迪雲布加等球員輪番策動進攻,缺少J.梅利的金塊後衛們根本防不住他們,N.祖基奇被拉扯得進退兩難,一旦撲出來防外線,太陽內線迪安祖艾頓就能輕鬆食餅得分。G2中,金塊多項數據被太陽全面壓制,甚至令人以為這是一場實力懸殊的對決。G3即使坐鎮主場,缺少J.梅利的金塊依然很難彌補這個實力差距。陣容方面,還有後衛P.J.杜施爾傷缺。

  G2以25分大勝金塊後,有媒體預測太陽晉級西決的概率超過九成。而事實上,在和金塊系列賽中太陽確實拿出了統治比賽的表現,和打湖人不同,太陽最近2場中並沒有將開火權集中在迪雲布加手中,而是通過基斯保羅的組織調配,讓太陽全民皆兵,除了正選陣容外,多位角色球員都有自己發揮的空間,最終太陽在G2打出了47.9%的投射命中率和47.4%的三分命中率,兩項數據均領先金塊不少。基斯保羅無疑在其中發揮了最為關鍵的作用,他除了在G2交出15+15+0(得分、助攻、失誤)的亮眼數據外,更是在過去2場比賽中達成了26比1的助攻失誤比,堪稱控衛的巔峰。G3再戰信心受挫的金塊,太陽劍指拿到賽點。陣容方面,前鋒A.拿達繼續養傷缺陣。

 

更多关于"金塊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