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东部G3:密尔沃基雄鹿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东部G3:密尔沃基雄鹿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06-11  07:30


  G2当中,篮网几乎是用一节比赛就结束战斗,首节他们就以36-19领先雄鹿17分,杜兰特和欧文轮流单挑,两位核心累了就换乔哈里斯和迈克詹姆斯轮流持球,纳什将篮网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全队多点开花;而雄鹿这边则,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首节合计只有10中1,两位核心的表现就是雄鹿G2的缩影,局势彻底向篮网一边倒,最终篮网大胜雄鹿39分。

  篮网这边,杜兰特出战33分钟砍下32分4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欧文出战34分钟贡献22分5篮板6助攻1抢断,两人都十分高效,在他们的带动下,乔哈里斯和麦克詹姆斯以及布鲁斯布朗也有不错的发挥,季后赛至今,篮网的进攻效率高达125.8,排在所有季后赛球队之首。

  雄鹿这边,字母哥出战31分钟得到18分11篮板4助攻1盖帽,米德尔顿贡献17分5篮板,但两人的效率分别为-22和-30,表现其实都比较糟糕,特别是米德尔顿,继G1拉胯之后,G2米德尔顿的发挥依旧不佳,这两人低迷的表现就是雄鹿全队的缩影。

  系列赛的前两场,雄鹿都输得过于惨烈,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他们势必会掀起反扑,客场比赛其实才是篮网这个系列赛真正困难的开始,不过据纳什采访透露,本场比赛哈登依旧不会出战,对篮网的挑战不小,机构给予雄鹿一定的数据支持,还是看好他们在主场有所反弹,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