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双方防守都很出色 我们有些操之过急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比赛,雄鹿以86比83战胜篮网,将总比分扳成1比2。赛后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杜兰特说:“我喜欢我们在落后之后的追分,但我讨厌我们开场的表现。我们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打好这场比赛。”

  在谈到球队在第二节是如何做到将比分追回来时,杜兰特说:“那很简单,就是把球投进,我们有一些空位,内线有一些机会,有些时候就是这样。今天两支队伍都打出了出色的防守,失误也很少,他们只是比我们多命中了几个球并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

  在谈到本场比赛最后时刻,杜兰特说:“我希望我们在最后时刻能够多命中几个球,但结果不尽如人意,我们最后的几次进攻有些操之过急,这是场艰难的失利。”

  在谈到球队命中率时,杜兰特说:“我们这场命中率不好,但你不能因为本场比赛投丢很多球就认为下场比赛能把这场投丢的球补回来。”

  杜兰特本场比赛得到30分11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