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4-0横扫掘金挺进西决 保罗37+7约基奇遭驱逐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获胜晋级。保罗得到37分和7次助攻,布克得到34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牢牢控制领先位置,太阳队在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做客以125-118战胜丹佛掘金队。太阳队以4-0横扫掘金队晋级,他们将等待犹他爵士队和洛杉矶快船队之间的胜者。

  太阳队的保罗得到37分和7次助攻,布克得到34分和11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艾顿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掘金队的巴顿得到25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波特得到20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坎帕佐得到14分。

  做客的太阳队开局不错,很快以7-2领先。 约基奇上篮回应,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保罗中投得手,克劳德三分中的,太阳队以20-10领先。里弗斯和莫里斯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布克和约翰逊联手6分再次拉开。莫里斯和里弗斯轮流跳投得分,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8落后。

  波特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太阳队外线保持手感,克雷格、约翰逊和沙里奇轮流投中三分,太阳队以41-32领先。波特打三分成功,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掘金队只落后2分。布克三分中的稳住局势,约基奇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克两罚全中,保罗跳投命中,半场战罢太阳队以63-55领先。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1分,保罗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8分,莫里斯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巴顿、波特各中三分,掘金队只落后2分。保罗连进两球,艾顿上篮得手,太阳队以71-63领先。波特又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再次迫近,保罗保持手感又进四球,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莫里斯上篮得手,布里奇斯连进两球率队又拿8分,太阳队再次拉开。麦基扣篮得手,克劳德三罚全中,坎帕佐弧顶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3-96落后。

  坎帕佐用三分球开始第四节,波特和巴顿联手4分,掘金队以90-97落后。艾顿上篮得手,巴顿再中三分,麦基两罚一中,掘金队只落后4分。布里奇斯挺身而出连得4分,保罗也再次发力拿下5分,第四节还有2分56秒时太阳队以114-103领先。掘金队没有放弃努力,巴顿四罚全中,戈登扣篮得手,他们追至111-118。布克和保罗联手5分稳住局势,掘金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8-125落败。

更多关于"太阳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