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7分大胜!太阳痛宰马刺 布克27分保罗16+5+10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50胜21负)保留冲击西部第一的希望。布克得到27分,保罗得到16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太阳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40-103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3胜38负)。太阳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遭遇3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7分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16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3分和6个篮板,佩恩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克雷格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加洛韦得到10分。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18分,吉昂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尤班克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瓦塞尔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瑟斯彭得到13分。

  马刺队的穆雷、德罗赞和珀尔特尔分别休战为附加赛准备。太阳队开赛后迅速进入状态,克劳德、布克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他们以17-5领先。双方各拿4分,卡明斯基两罚全中,布里奇斯跑投命中,太阳队以26-9领先。迪奥普上篮得手,布克回应4分,布里奇斯也跑投得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迪奥普上篮得分结束首节,马刺队以17-34落后17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佩恩三分中的,他们以49-28领先21分。约翰逊突然爆发连得8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布克和保罗轮流回应三分,瓦塞尔跳投命中,布里奇斯、布克和保罗又拿6分,太阳队再次领先20分。瓦塞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布里奇斯三分中的,布克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8-47领先21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3分,布里奇斯得到14分,保罗得到9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16分。

  保罗连进两球,他带领球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太阳队以79-47领先。米尔斯三分回应,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太阳队顶住对手的几波冲击保持领先,沙里奇和佩恩联手6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太阳队以94-60领先。马刺队又追5分,克雷格进攻发力连得6分,卡明斯基也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1分15秒时太阳队以104-67领先。琼斯追回3分,克雷格保持手感,他又拿5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109-70领先39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40-103获胜。

更多关于"太阳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