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图姆:对自己表现满意 得让戈贝尔打得不舒服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球员巴图姆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在五号位的表现,以及戈贝尔。

  谈到自己出任五号位时的表现,巴图姆表示:“我本人感觉满意,这个位置对我来说是全新,所以我还在学习。我只是想尽我所能让我们的两位全明星打得轻松一些。也想为雷吉和肯纳德提供帮助。”

  谈到戈贝尔,巴图姆表示戈贝尔就是现今联盟中护筐能力以及给队友支持最好的中锋。巴图姆表示自己的任务就是将戈贝尔带离其舒适区,让戈贝尔打得尽量不舒服,以此减弱他在篮下的防守覆盖。

  当被问及要如何做到这点时,巴图姆笑着说道:“这是一个好问题,但要知道戈贝尔能在四年里拿了三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是有原因的。我本人很期待在今年夏天与他一起在法国队的合作,因为有他在我就很安心,知道会有一个大个子在保护我。”

  快船目前总比分1-2落后爵士,双方G4的较量将于明日上午10点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