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分逆转!老鹰胜76人大比分2-2 特雷-杨砍25+18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逆转追平总比分。杨得到25分和18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老鹰队逆转最多18分落后,库里错失扳平三分,老鹰队在东部半决赛第四战主场以103-100险胜费城76人队。老鹰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费城进行。

 

老鹰队的杨得到25分、4个篮板和18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休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恩比德得到17分、21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7分和3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科尔克马兹得到10分,霍华德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76人队的格林因伤缺席,科尔克马兹进入首发阵容。老鹰队开局不错以7-2领先,哈里斯发力连得6分,西蒙斯也突破扣篮,首节还有520秒时两队战成12平。老鹰队之后连续错失得分机会,库里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76人队反超领跑。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库里还击5分,两队各得几分,奥孔武两罚全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8落后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科林斯、加里纳利、杨和卡佩拉联手8分,老鹰队追至30-33。恩比德三分还击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恩比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哈里斯和马克西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76人队在半场前3分钟时以55-38领先。卡佩拉空接扣篮止血,库里三分中的把优势拉开到18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休特连拿5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49-62落后13分。

 

76人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4分,库里和恩比德各得到13分,恩比德还有10个篮板,西蒙斯得到8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

 

博格达诺维奇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科尔克马兹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25秒时76人队以75-65领先10分。科林斯快攻被西蒙斯犯规,裁判回看录像后把犯规升级到恶意犯规。科林斯两罚一中,之后他上演一记补扣,老鹰队连追5分以70-75落后。库里再进中投稳住局势,老鹰队在暂停后又掀起反攻,加里纳利三分中的,杨两罚全中,他们把差距缩小到2分。斯布尔左翼三分回应,杨左翼迅速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0-82落后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老鹰队迅速反超。米尔顿还击5分让76人队再次领跑,杨、博格达诺维奇和卡佩拉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515秒时老鹰队以94-92再次反超。西蒙斯和恩比德四罚三中让76人队重夺领先,科尔克马兹三分中的,76人队领先4分。科林斯三分还击,杨快速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又利用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一轮7-0的小高潮让老鹰队以101-98领先。

 

76人队暂停后,恩比德篮下进攻造成科林斯犯规,两罚全中,76人队只落后1分。科林斯传球失误,76人队在第四节还有16.6秒时请求暂停。恩比德上篮不中,西蒙斯补篮不中,篮板争抢后被西蒙斯碰出了底线。在比赛只剩下8.2秒时76人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杨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03-100领先。没有暂停的76人队底线发球,库里压哨三分不中,76人队惜败。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科尔克马兹、库里、哈里斯、恩比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