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带伤拼40分钟轰25+18 挑衅裁判怒吃一T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15日,东部半决赛费城76人继续对阵亚特兰大老鹰。本场比赛,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带伤拼了40分钟,268中,砍下2518助攻,带队以103-100击败76人。18次助攻刷新了杨季后赛生涯单场新高。

 

今日一战,杨是带伤出战的。首节比赛,伤病显然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他这节比赛是运动战50中,就连罚球也是20中,一分未得。所幸,他还是发挥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单节送出5次助攻。在特雷-杨下场之后,镜头捕捉到了坐在场边的他右肩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队医正在为他进行冰敷,缠绕了多层绷带。

 

所幸,首节比赛得分挂零的特雷-杨,在次节终于找到了一些手感。次节中段,杨连续轰进2记三分球,帮助球队暂时止血。不过,76人这边攻击势头凶猛,半场战罢还是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

 

早在系列赛第二战,特雷-杨就已经对裁判极度不满了。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裁判吹罚老鹰这边对恩比德犯规。杨于是对着裁判做出了“睁开眼睛”的动作,领到了技术犯规。很显然,这一场杨对裁判又很不爽了。比赛进行到次节还剩下357秒时,杨又一次对着裁判做出了“睁开眼睛”的动作。尽管杨贵为联盟超级新星,但这样的动作裁判显然不能惯着,于是毫不犹豫又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

 

第三节比赛,老鹰队掀起了凶猛的反扑攻势,持续缩小分差。第三节最后33.3秒,特雷-杨持球对上了乔治-希尔,迎着对方的长臂强行出手超远三分,命中!杨的这记超远三分,也彻底点燃主场气氛。三节比赛战罢,杨已经送出了15次助攻,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

 

比赛结束前516秒,特雷-杨突破吸引包夹,随后送出了妙传,连线卡佩拉上演炸裂的空接暴扣。老鹰队借此反超了比分,直接打停76人。214秒,杨突破分球,科林斯底角三分飙中。115秒,杨突破杀入抛射打进,老鹰反超。最后49.6秒,杨一路狂奔制造恩比德犯规,2罚全中。最后6.6秒,杨顶着压力2罚全中。最终,老鹰以103-100击败76人。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