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神附体!恩比德20中4空砍17+21 下半场12投全失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15日,东部半决赛费城76人继续对阵亚特兰大老鹰。本场比赛,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204中,三分41,罚球88,得到1721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整个下半场120中。21个篮板刷新了恩比德季后赛生涯单场新高。76人最终以100-103不敌老鹰。

 

系列赛前3战,恩比德充分展现了统治力,依次砍下399篮板、4013篮板以及279篮板8助攻的数据。在恩比德带领下,76人前3战以2-1领先。

 

今天这场比赛,背水一战的老鹰加强了对恩比德的防守,让他没那么容易得分了。首节比赛,恩比德连连打铁,只能靠着罚球拿下2分。所幸,他今天化身篮板怪兽,在拼抢篮板方面相当给力,单节拼下了9个篮板。而76人靠着多点开花,单节依旧取得了8分领先优势。

 

进入次节比赛,恩比德找回了手感。711秒,塞斯-库里送出妙传,恩比德侧翼接球飙中三分。此后,恩比德背身单打卡佩拉,转身勾手命中。425秒,恩比德继续单挑卡佩拉,用一记转身跳投搞定对手。半场结束前227秒,恩比德跳投再中,帮助球队领先了17分。

 

进入第三节比赛,恩比德打得相当郁闷。这一节比赛,他手感冰凉如铁,单节7次运动战出手全部打铁,无论是内线强攻还是外线远投都没能打进。不过,恩比德这节比赛还是抢下了6个篮板球。

 

进入末节决战,恩比德一上来中距离跳投直接扔出三不沾。此后,他的封盖又被吹罚干扰球,老鹰借机追平比分。而恩比德试图强攻卡佩拉,又领到进攻犯规。一直到了最后323秒,恩比德强造卡佩拉犯规,2罚全中。40.3秒,恩比德强攻继续造犯规,2罚全中。最后10秒,恩比德强攻篮下,飞身上篮遗憾偏出。最终,76人以100-103落败。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