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1+9+4打脸质疑 首节创造15分攻防表现完美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15日,快船在主场118-104战胜爵士,大比分追到2-2平。保罗-乔治209中拿下319篮板4助攻,连续两场得分30+

 

他在今年季后赛难以担纲C位的表现遭受不少批评,但在G3他飙进6记三分拿下31分,而今天首节他打得也堪称完美。

 

他单节拿到73篮板3助攻,为快船创造15分,同时还将自己主防的对手防限制到只有71中。他在进攻端手感很顺,一度炫技将英格尔斯晃飞打进后撤步三分。

 

很多网友也为乔治喊冤,称他的高光表现并没有得到多少传播,但只要被对手秀,就一定会被大肆宣传,这样的“巨星待遇”也是没谁了。

 

第二节快船在乔治带动下迅速将比分拉开到20分以上,639秒抢篮板后发起一条龙快攻,完成扣篮并制造米切尔犯规尤其精彩。乔治半场拿到156篮板3助攻,当下半场米切尔带队打出反击,乔治615秒及时飙进三分,又跟贝弗利接连突破得手,稳住了20分的优势。

 

快船领先太多,乔治的效率比起首节自然有所下滑(他在第二和第三节都没有任何助攻进账),不过末节842秒,他跟祖巴茨完成空接配合,到最后339秒,乔治在外线接球干拔飙进三分,面对爵士最后一波反扑而莱纳德不在的情况下,乔治连拿5分做出回击,虽然他在147秒的三分没进,但快船拿下关键的前场篮板,爵士犯规后,莫里斯的罚球让快船领先12分。

 

当乔治在125秒制造戈贝尔犯规并两罚全中后,快船终于锁定胜局,爵士也彻底放弃追赶。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