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独行侠总监权力巨大 插手几乎所有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独行侠记者Tim Cato和名记Sam Amick联合报道,球队在2018年聘请了一名名为Haralabos Voulgaris的高管,职位是定量研究与开发总监,实际上Voulgaris在队里的权利非常大,过去两个赛季里,他发起或审批了几乎球队所有的交易,此外,多名消息人士还透露,Voulgaris还经常插手调整球队的首发阵容和轮换安排。

 

据一名球队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老板库班是球队里最有权力的人,而Voulgaris是仅次于库班的人。

 

多名联盟、球队消息人士指出,波尔津吉斯、理查德森、雷迪克等人的交易虽然是小尼尔森操作的,但也得到了Voulgaris的批准;此外,Voulgaris2020年选秀中没有咨询球队球探的意见选了约什-格林和特里。

 

Voulgaris1990年代末开始进行NBA方面的*,并在2000年代初赚了数百万美元,他透露自己成功的部分原因是对教练的解读;2003-04赛季,Voulgaris失败了,在失去大部分*带来的财富后暂时离开,在开发出一个新模型后才回归;2009年,Voulgaris再次放弃*,为一支未透露名字的NBA球队提供咨询,顾问角色只持续了一个赛季,之后他又回归了之前的生活,并开始公开自我宣传,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成了篮球界的知名人物,最终在2018年加入独行侠。

 

目前Voulgaris拒绝对此报道做出评论。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