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G5出战阵容年薪7800万 休战阵容年薪8600万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进行到第二轮,一度无敌的篮网也受到了伤病的拖累。哈登腿筋伤势反复,在半决赛只打了43秒;欧文也因为扭伤脚踝,在G4只打了半场,他和哈登在关键的天王山之战都无法复出。

 

算上基本赛季报销(目前的说法是如果篮网打到总决赛,他有可能复出)的丁威迪,专家已经注意到,篮网在G5的缺战阵容拿着总计近8600万美元年薪的阵容,而出战阵容的薪水为7800万。

 

如果再算上季后赛尚未得到出场机会的小乔丹(年薪1037万),篮网空耗的薪水只会更高。

 

没办法,哈登年薪4082万,欧文年薪3333万,两人加起来的数字就已经非常可怕,占到篮网薪水总额的几乎一半。少了他们的输出,篮网实力大打折扣,陷入苦战,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这么夸张的数字对比,也引来了人们对于巨头队的讨论。有网友讽刺道:“只靠两三个巨星的球队就是这样。赢球不止需要三人,没有阵容深度,风险就是这么大。”

 

也有球迷吐槽,哈登在篮网受伤的时间似乎比他在火箭效力八年加起来还要多,一度有铁人之称。为了夺冠在篮网抱团,结果篮网却得到这样的“福报”,也是尴尬。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