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抢7!雄鹿击败篮网总比分3-3 米神38+10KD32+11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挽救赛点把系列赛拖入抢七。米德尔顿得到3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字母哥得到30分和17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发力打出18-2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雄鹿队在东部半决赛第六战主场以104-89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雄鹿队将总比分扳为3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七场将回到布鲁克林进行。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3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字母哥得到30分和1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2分和11个篮板,哈登得到1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篮网队微调了首发阵容,格林顶替布朗首发。字母哥开赛后就打得很有侵略性,他独取7分率队以11-2领先。哈登命中三分稳住局势,大洛和霍勒迪联手7分,雄鹿队以18-5领先。篮网队暂停后杜兰特两次单打米德尔顿得手,格里芬三分中的,双方差距只剩下6分。霍勒迪突破稳住局势,字母哥连拿3分,雄鹿队重新领先两位数。杜兰特和格林合取5分缩小差距,字母哥两罚一中,雄鹿队以26-19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米德尔顿打4分成功,字母哥扣篮得手,雄鹿队以34-21领先。哈登连取5分为球队稳住局势,霍勒迪、大洛轮流得分,半场前6分55秒时雄鹿队以42-31领先11分。之后雄鹿队再次进攻哑火,哈登手感火热连取5分,格里芬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篮网队追至40-44。米德尔顿还击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德尔顿再次开火,左翼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53.1秒时雄鹿队以59-48领先11分。杜兰特制造犯规,竟然两罚不中,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9-48领先11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篮网队的哈登得到14分,杜兰特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杜兰特开启攻击模式,命中四球,一人连得8分,篮网队追至63-70。霍勒迪突破抛投回应,杜兰特和哈登联手4分,篮网队只落后5分。米德尔顿关键时刻又挺身而出,先是连中两记中投,接着又补篮打进压哨球,一人连拿6分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78-67领先11分。

  字母哥和米德尔顿联手4分开启第四节,雄鹿队领先15分。杜兰特挺身而出连拿5分,哈里斯也回准贡献5分,篮网队连追10分以77-82落后。米德尔顿投三分造成哈里斯犯规,三罚全中,字母哥也进攻发力独取7分,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雄鹿队以96-77领先。杜兰特突破扣篮,米德尔顿在哈登身上打4分成功,雄鹿队以100-79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篮网队换下哈登、杜兰特等主力缴械,雄鹿队随后也换上替补,最终他们以104-89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哈里斯、杜兰特、格林、格里芬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米德尔顿、塔克、阿德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