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谁都着急!比赛刚结束 保罗就跟布克艾顿打视频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第一场,太阳在主场120-114战胜快船,拿下1-0的大比分领先。虽然保罗因为被隔离无法出战,但布克砍下40分13篮板11助攻,打出了巨星风采。

  保罗虽然不能与队友在一起,但他参与比赛的心情是无比急迫的。比赛刚结束,艾顿和布克走回更衣室、还没机会坐下的时候,保罗就已经打来视频电话,布克接听以后,保罗应该是在鼓励恭喜他们,艾顿也在旁边大声喊道,“兄弟,我爱你哦!”

  相关阅读:保罗仍是每日观察 克劳德:最后3分钟我们在找CP3

  此前有媒体报道过,当太阳备战西决的时候,保罗虽然不在场,但他经常电话轰炸队友,恨不得把自己累积的经验和知识倾囊相授。

  而在比赛过程中,保罗也在想方设法与球队保持交流,给出自己的见解,不停给哥哥CJ发信息,让CJ在边线对太阳喊出他的战术建议。毕竟,保罗曾在快船效力多年,非常了解这个对手。克劳德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一听就知道肯定是保罗。

  保罗是没有来到现场,但他的哥哥和父亲都来了。有记者指出,自从保罗被交易到太阳后,太阳管理层接待他们的态度一直非常热情友善,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双方关系如此融洽的原因。

  目前还不知道保罗何时才能复出。但从今天布克和艾顿的表现来看,保罗可以对自己的小兄弟们放心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