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仅1分!乔治空砍34+5+4 超巨对决不敌布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决第一场,乔治出战39分钟,26投10中拿下34分5次助攻4个篮板。他在前三节的表现非常完美,但第四节他只得到1分,最终快船114比120不敌太阳。

  乔治上来就是一次强行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又是一个后撤步三分命中。太阳今天也采取了逢挡拆换防策略,乔治也充分利用了这一点,不断地找佩恩去打针对,他在首节中段造成佩恩罚中2分后,又来了一个后撤步三分命中,首节乔治8中4得到12分2抢断,可以说非常出色了。

  第二节打到5分54秒乔治才回到场上,手感依然在线,先造摩尔犯规罚中2分,然后又是一个定点三分命中。只不过艾顿在第二节彻底打出了内线优势,太阳在上半场57比54领先。不过乔治半场就得到17分,这也是两队最高得分。

  上半场的爆发让太阳开始重视对乔治的防守,第三节一开局乔治就出现一次传球失误,然后他只要拿球打挡拆,就会遭遇换防以及立马扑过来的夹击,第三节打了3分多钟,他还没有一次出手,直到7分27秒,他才弧顶三分出手,可惜打铁。但个人能力还是在那里,接下来一个回合,乔治漂移跳投命中,接着打挡拆瞅着艾顿没来得及出来,直接出手命中三分,然后还是同样的挡拆,乔治又是一个三分命中,连续得到8分,乔治帮助快船追成76平。

  太阳开始采取夹击,但乔治马上助攻雷吉又进一个三分。太阳凭借布克的神勇表现追成83比84,乔治马上又回敬一个后撤步三分。第三节乔治得到15分,三节过后,乔治三分12中7得到33分,双方战成93平。

  末节开局乔治在场下休息,当他回来的时候——9分05秒——快船已经落后了8分。乔治归来后并未延续之前的手感,连续投丢2个三分,不过他足够清醒,接下来连续2次助攻队友投进三分。

  可惜的是,布克太过凶猛,而乔治把手感都用在了前三节——第四节他只利用技术犯规罚球得到1分,在小卡缺席的情况下,这显然不足以帮助快船取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