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20+9单打巴图姆吃火锅 美记:你要再强硬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第一场,艾顿出战37分钟,14投10中拿下20分9篮板,大多数时间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内线背打吃了巴图姆一个火锅,还是略微有些尴尬。

  西决,艾顿是关键,所有的赛前分析都这么说。毕竟快船热衷于小个阵容无限换防,而艾顿2米11,自然是惩罚对手的最佳人选。从开局来看,艾顿也的确惩罚了对手,一次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得手,一次低位强吃成功。不过在这两次进攻之后,艾顿基本都是在勤劳地做掩护,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防守端,太阳也打起无限换防,艾顿大多数时候沉在禁区附近,一方面是要防快船的外线投篮,一方面还是保护篮筐,快船首节只得到21分,这跟艾顿的防守有一定关系。

  第二节,艾顿还在场下休息,考辛斯趁机5分钟得到11分,不得已,艾顿赶紧登场,一下子就把考辛斯打回原形,只见艾顿又是暴扣又是上篮,一回来就连续得到8分,卢指导不得不把考辛斯换下。

  艾顿上半场8投7中拿下14分4个篮板,是太阳得分最高的球员。但第三节,快船开始频繁针对艾顿了,乔治打挡拆,艾顿防守的球员会去给乔治做掩护,艾顿一开始采取蹲坑,但乔治连续3次投篮命中,包括2次三分,艾顿不得不上前夹击,但又漏了其他人……

  前两轮比赛,艾顿面对的都是大中锋,而快船喜欢使用小阵容,这对艾顿的防守来说是一个挑战。第四节艾顿休息了4分钟才登场,这次归来,他在面对挡拆时,提得更上前了,雷吉就这样在他面前投丢了一个三分。

  不过进攻端的艾顿有点尴尬,终场前5分34秒,他低位强吃巴图姆,转身跳投竟然被巴图姆帽掉了。队友喂球看来才是最稳妥的办法,两回合后,艾顿参与转换进攻接到布克回传扣篮得手。不过露天看台报的记者达克希尔还是表示,“艾顿应该强吃巴图姆,我宁愿看到他吃一个进攻犯规,也不愿看到他转身后仰。”

  最终太阳在布克的神奇发挥下击败快船,但如果想要杀进总决赛,艾顿的确需要更加强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