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3中5又如何?照样飙超远三分 杨21+10昂首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东部半决赛,费城76人与亚特兰大老鹰上演抢七大战。本场比赛,特雷-杨23投5中,三分11中2,贡献21分10篮板。最终,老鹰以103-96击败76人,昂首晋级东决。

  本场比赛之前,特雷-杨在个人季后赛生涯前11场比赛合计砍下328分115助攻,比肩传奇巨星大O。这一轮系列赛,特雷-杨是带着肩伤作战,把比赛拖入了抢七。

  首节比赛,受到肩部伤势困扰的特雷-杨,在运动战方面是手感全无,单节6投全部打铁。不过,他还是靠着罚球拿到了4分。作为一位顶级控球核心,特雷-杨在带动队友方面做得很棒,连续送上了妙传。8分13秒,特雷-杨和卡佩拉默契挡拆掩护,连线后者上演了霸气的空接暴扣。

  进入了次节比赛,特雷-杨找到投篮手感,飙中一记三分。不过,此后特雷-杨因为不满裁判吹罚吃到技术犯规。这并未影响杨的情绪,他立刻送出妙传击穿76人防线,助攻卡佩拉内线再度暴扣虐筐。4分41秒,杨突然刹车机智制造霍华德犯规,被后者压倒的他直接做起了俯卧撑。尽管上半场12投仅1中,但特雷-杨还是得到了9分3篮板5助攻。

  进入第三节,两队竞争渐趋白热化。杨的手感依旧没有开,但他依旧能够源源不断给队友送出传球。9分54秒,杨持球杀入吸引恩比德和西蒙斯包夹,他随后送出传球,连线卡佩拉再度空接暴扣。

  第三节末段,老鹰队突然掀起一波攻击高潮。加里纳利、科林斯和路威等人纷纷站了出来。作为球队老大,杨也不能落后,加速杀入一招急停抛射打进。

  进入了末节决战时刻,杨仍旧手感低迷,但这并不影响他的自信心。6分31秒,杨突破晃飞对手,急停中投命中。暂停回来,杨加速杀入,面对恩比德急停抛射命中,反超比分!

  2分30秒,杨弧顶超远三分命中,极大提振士气。但此后,76人加强了防守侵略性,老鹰连续出现失误。关键时刻,老鹰奇兵休特制造三分犯规,稳稳3罚全中!最后34秒,杨2罚1中。此后,加里纳利2罚全中,杨也是2罚全中,收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