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G7死磕鷹隊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季後賽東岸準決賽中,七十六人與鷹隊系列賽G7打響。儘管這輪系列賽開打前,七十六人被認為實力強大可以輕鬆過關,但事實上「偽巨星」賓史蒙斯屢次拖後腿,加上頑強的鷹隊在一心為己正名的特雷楊格帶領下打得無比風騷,回到主場的七十六人想要順利躋身東決依然要經歷一番苦戰。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七十六人是常規賽東岸冠軍,他們季後賽運氣相當不錯,第一圈總比分41輕鬆淘汰巫師,準決賽對手是輿論普遍認為相當好打的鷹隊。而進入了本輪系列賽後,他們才明白遠遠低估了這個對手。G1交鋒七十六人上半場就落後了20分,儘管他們末節發力,但還是遭遇了開門黑。此後七十六人經歷22負並且在G6抵擋住對手反撲將系列賽拖至搶七。如今七十六人已經清晰明白對手的實力,並且在經過了G4G5後亦認識到鷹隊頑強的鬥志,儘管G7將回到七十六人主場,但此時勝利的天秤卻很難偏向主隊一方。七十六人原本兩大核心祖爾艾比迪和賓史蒙斯應該肩負掌握球隊命運的重任,但事實上祖爾艾比迪在受傷後發揮受到了一定影響;而賓史蒙斯更是從G3後開始得分不斷減少,罰球更是被針對,G5中他罰球144中,而G6中他6分和5次犯規的數據更是觸目驚心。誠然,G6憑藉兩大射手杜比阿斯夏里士和施夫居里的漂亮演出讓七十六人涉險過關,然而在關鍵戰役中過度依賴射手發揮將會埋下隱患,原本在緊張激烈的比賽中維持手感就是一樣困難的事,而G7的肉搏戰顯然還需依靠祖爾艾比迪拼盡全力的付出。陣容方面,後衛丹尼格連因傷倦勤。

 

鷹隊此前幾個賽季在東岸一直碌碌無為,是一支容易被忽視的魚腩球隊。本賽季經過引援調整後,他們搖身一變成為殺入季後賽並且書寫黑馬歷史的隊伍。而讓鷹隊原地起飛的強援就是B.保加丹路域、加連拿利以及路易斯威廉士,後兩者目前是鷹隊陣中極為重要的輪換球員,而B.保加丹路域則在鷹隊正選之中。除了G4G5幫助鷹隊實現連場大逆轉外,這三位強援其他時候也功不可沒,不斷為領袖特雷楊格分擔得分壓力。然而在最為重要的G6中,儘管特雷楊格拿下34分和12次助攻依然威猛,但B.保加丹路域和路易斯威廉士連續啞火讓球隊無力續航。雖然以常規賽排名來看,鷹隊確實是越級挑戰七十六人,但如今變成一場定輸贏的情況下,常規賽積累的信心已經蕩然無存,機會主義的鷹隊手中仍然有逆轉戰局的撲克牌。陣容方面,前鋒列迪殊與迪安祖亨特傷缺,另外後衛班頓高特雲因病缺陣。

更多关于"七十六人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