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战成名!东部小汤神砍27+7 关键时刻造三分犯规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东部半决赛,亚特兰大老鹰队与费城76人队上演系列赛抢七大战。经过四节激战,老鹰队最终以103-96击败76人,昂首晋级东部决赛。本场比赛,老鹰队年轻得分后卫休特发挥神勇。他全场出战40分钟,18投10中,三分4中2,罚球7中5,砍下27分7篮板3助攻。比赛最后54秒,休特强造三分投篮犯规,并稳稳3罚全中,是绝对的制胜功臣。

  在2018年NBA选秀大会上,休特于首轮第19顺位被老鹰队选中。休特拥有着精准的外线投射,在新秀赛季就坐稳球队首发,素有“东部小克莱”的美誉。本赛季常规赛,由于波格丹诺维奇等外线好手的加入,休特的数据有所下滑。然而,进入季后赛,他及时爆发,成为特雷-杨身边的得力帮手。

  这场比赛一上来,特雷-杨一方面受到肩伤困扰,一方面又遭遇严防,投篮手感低迷。关键时刻,休特挺身而出,里突外投连续砍分,扛起了球队的外线进攻,也极大地分担了杨的压力。首节比赛,休特弹无虚发,单节得到9分。

  而进入了末节决战时刻,休特也毫不手软,连续的两次关键得分都帮助老鹰咬住了比分。比赛最后54秒,老鹰仅仅领先1分。休特的三分强行出手,制造了塞布尔犯规。顶着巨大压力,年轻的休特稳稳3罚全中,让局势彻底倒向了老鹰。最终,他们击败76人,成功挺进东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