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翻盘精华!里弗斯再遭逆转 被钉上历史耻辱柱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东部半决赛,费城76人与亚特兰大老鹰上演抢七大战。经过四节苦战,76人队最终以96-103不敌老鹰,惨遭淘汰出局。这一轮系列赛,在里弗斯执教生涯“被翻盘”历史中再次书写神奇一笔。他也遭遇了执教抢七大战的四连败,追平历史最长纪录。

  在里弗斯的执教生涯中,出现最频繁的词语恐怕就是“被翻盘”。作为著名的“鸡汤教练”,里弗斯曾经带领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然而,人们提及他,最多的还是“被翻盘”。

  里弗斯执教生涯中,有过3次3-1领先被翻盘。其中,2003年,他带领奥兰多魔术3-1,最终被底特律活塞翻盘。2015年,里弗斯带领洛杉矶快船3-1领先休斯敦火箭,最终惨遭翻盘。2020年,里弗斯带领洛杉矶快船3-1领先丹佛掘金,最终惨遭翻盘。

  而至于其他的被翻盘战绩,那就更是数不胜数了。2009年,里弗斯带领凯尔特人3-2领先魔术,最终被翻盘。2010年,里弗斯带领凯尔特人3-2湖人,最终被翻盘,痛失总冠军。2012年,里弗斯带领凯尔特人3-2热火,被翻盘。2016年,里弗斯带领快船一度2-0领先开拓者,被翻盘。

  然后,里弗斯离开快船转投76人,但也把“被翻盘”基因带了过来。这轮系列赛,76人也一度2-1领先。然而,里弗斯带队一次领先18分被逆转,一次领先26分被逆转,又亲手把自己推入了绝境。

  今日一战,面对年轻的老鹰队,76人尽管坐拥主场之利,却陷入了苦战。最后时刻,随着当家球星恩比德的致命失误,76人无力追分。最终,他们痛失好局,遗憾地离开了季后赛的舞台。

更多关于"76人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