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积极参与选帅工作 看起来并不会申请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名记Brian Windhorst今日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谈到了开拓者球星利拉德的近况。

 

“我被告知,利拉德很积极地参与了球队的选帅工作,我认为他正致力于有关开拓者的事务。我知道他曾公开表示希望基德执教球队,这事还上了新闻头条,但现在已经都过去了。据我被告知的情况,利拉德一直非常积极地与球队主帅候选人进行交流,探讨比赛策略之类的问题。”Windhorst说道。

 

“利拉德已承诺将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这意味着他在休赛期的关注点还是在篮球上,而不是申请交易之类的事。在我看来,利拉德会留在波特兰。但这也不会让开拓者管理层感觉轻松,如果我是我他们中的一员,我会感到巨大的压力,必须在今夏请到一位好教练,然后通过改进阵容去提升球队实力。不过无论如何,我认为短期内利拉德不会去任何别的地方。”Windhorst接着说道。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