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翻脸!恩比德甩锅西蒙斯:空篮不上 我不知该说啥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76人在半决赛第七场被老鹰淘汰出局,恩比德砍下31分11篮板依然未能拯救球队,76人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浪费了机会,尤其是西蒙斯在最后3分半钟放弃篮下的大空位机会选择传球,引来了无数质疑。

  赛后,恩比德在被问到76人输球的转折点时毫不客气地把锅发给了西蒙斯,他说:“我就说实话吧,我觉得比赛转折点就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我们有一次空位机会,最终却只靠罚球得到1分的那一刻。”

  当时西蒙斯把球传出,是斯布尔拿了球制造犯规,最终两罚一中。当时76人只落后1分,但此后老鹰士气大涨连拿5分拉开了分差,76人在最后1分钟直接崩盘。

  恩比德这话一出,NBA媒体圈立刻炸开锅,专家们都认为,西蒙斯是万万留不下来了。

  被淘汰之后球星有怨气很正常,但这样直接给队友发锅的行为十分罕见,而且恩比德这锅的确发的一点问题没有。不能说76人更衣室内部彻底分崩离析,但西蒙斯的生涯恐怕也来到了一个转折点。

  恩比德毕竟是门面球星,在球队有最大的话语权。因此有记者感慨道:“这下谁也不能让西蒙斯继续留在76人了。”

  不过,即便76人有心送走西蒙斯,但在他拿出如此糟糕的季后赛表现之后,有多少球队愿意跟76人交易还是个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