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揮軍欲擒自由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上演,自由人天空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天空近期連戰連勝,反觀自由人則起伏不定,今仗當然看好天空再添勝績。

  去年的縮水賽季,自由人是聯盟常規賽副班長,球隊也無緣季後賽之旅。休賽期她們得到前夢想明星拿妮,簽下域高保與N.侯活等新援,球隊打算在今季捲土重來。事實證明,實力得到巨大提升的自由人確實表現讓人刮目相看,前13場常規賽錄得7勝6負,排名聯盟上游。拿妮與N.侯活各自發揮出應有的作用,她們分別均場貢獻19.9分與14.5分,是自由人的前兩號得分手。再加上均場得到12.1分的外圍主將伊妮絲古,自由人的陣容基本能夠衝擊季後賽資格。不過進入6月份以來,自由人始終無法取得連勝,相反,卻很容易遭遇連敗打擊,而且球隊還已經連續3場比賽得分在80分以下,她們的狀態相當不穩定。此番迎戰連勝之師天空,由於N.侯活領銜祖絲蓮威洛比、K.史杜克斯等多人因傷、因病或因私人原因而無法出戰,自由人實在凶多吉少。

  雖然天空新賽季以兩連勝開局,但風雲突變,球隊隨後遭遇到一波七連敗打擊,期間不僅多次主場作戰,而且還有不少場次都是通過加時賽惜敗給對手,天空正是在這種打擊下始終無法振奮。還好此時讓天空遇到聯盟墊底份子狂熱,球隊當然不會放過贏球止頹的最佳機會,天空在連勝狂熱2場之後狀態迅速反彈,她們接下來又將天貓與陽光斬落馬下,以一波五連勝的姿態穩居聯盟前八名。在此期間,天空均場得到90.4分,其攻擊力遠勝自由人,前者陣中K.高琶、迪史妮絲以及雲達史洛等六人賽季至今均場得分上雙,可見天空的得分模式是多點開花。此外,天空今季常規賽作客勝率高達66.67%,她們最近6次面對自由人也是贏足4場,天空此番出征值得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自由人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