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指控被挖坟 利拉德:当时还小不知道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昌西-比卢普斯上任开拓者新主帅的消息一经传开,引发了一些反对的舆论声浪。因为比卢普斯在1997年曾遭受*指控,虽然他没有被定罪,与被告方达成了庭外和解,但在如今美国的社会环境下,这样的黑历史足以让一位名人遭受公众抵制。

  不少球迷将责任算到了利拉德头上,因为如果没有利拉德的支持,开拓者是不可能选择比卢普斯的。有人猜测,利拉德一开始就希望比卢普斯和基德来执教(注:利拉德的确在采访中说过),开拓者为了减少公众反对,才故意放出德安东尼和哈蒙等人的名字(注:基德也曾有家暴丑闻)。

  对此,利拉德回应道:“你是认真的吗?我被问到中意教练的名字,我就提了一些名字。很抱歉我不清楚那些历史,因为我七八岁的时候没看新闻。这不代表我支持那些东西……但如果这是你们黑我的方式,算了吧。”

  但那位球迷并不信服,他说自己是利拉德的粉丝,但他不相信利拉德的说法。或许比卢普斯打官司的时候他的确不知道,但在开拓者选帅之前,他不可能不知道(注:开拓者随队记者都在专栏中提及这一点,并称这是影响比卢普斯执教的负面因素)。

  利拉德坚持自己的说法,还是以相当友善的口气告诉球迷,他说的都是事实,相信与否在于球迷自己。

  开拓者随队记者也表示,开拓者管理层当然知道比卢普斯的黑历史,他们在面试中肯定也会提问。球队总经理奥什利一直非常看重员工的品格,但如果开拓者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完全接受比卢普斯一方的说法,会引来批评是正常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