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明轩24分中国负加拿大 周琦12+7维金斯20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出征奥运落选赛的中国男篮迎来首个对手加拿大队。本场比赛,男篮将士打得非常拼,但面对由众多NBA球员组成的加拿大队还是体现出了整体实力的不足,最终以79-109的比分落败。四节比分分别为:19-27、27-32、19-20、14-30(中国男篮在前)。

  技术统计:

  中国队:周琦12分7板,胡铭轩24分,沈梓捷11分8板,周鹏8分。

  加拿大队:维金斯20分4板,巴雷特16分5助,莱尔斯11分7板,尼克尔森14分7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周琦补篮先下两分,而约瑟夫的三分马上命中,两队进攻节奏都比较快,莱尔斯三分再中,周琦强打篮下得手,胡铭轩被替换出场后连续两次上篮得手,中国17-15领先加拿大。之后沃克三分命中,中国队连续外线尝试,但效果并不好,首节打完中国队19-27落后加拿大。

  次节再战,尼克尔森两罚全中,穆尔德快攻暴扣得手,分差进一步拉大。周琦隔扣尼克尔森,但马上维金斯和多特接连三分命中,周鹏三分命中后又打成2+1,两队打起对攻,但加拿大效率更高,分差进一步拉大。半场结束中国队46-59落后加拿大。

  下半场,中国队的三分手感回暖,任骏飞和胡铭轩的三分出手都能稳稳命中,维金斯上篮命中,莱尔斯造犯规罚中两分。巴雷特三分命中,鲍威尔补扣得手,加拿大把领先优势拉大到20分。胡铭轩连续三分命中,沈梓捷上篮打成2+1,三节打完中国队65-79落后加拿大。

  末节比赛,加拿大队明显加强了防守,维金斯造三分犯规罚中三球,多特三分也中,尼克尔森抛投命中,加拿大打出11-2攻击波,手握23分领先优势。周琦造犯规罚中两分,尼克尔森三分命中。之后加拿大队换上轮换阵容,时间走完,加拿大队最终获胜。

  两队首发:

  中国队:赵继伟、胡明轩、吴前 、周鹏、周琦。

  加拿大队:维金斯、约瑟夫、巴雷特、鲍威尔、莱尔斯。

更多关于"中国 加拿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