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涯首次!贝弗利因推搡保罗下赛季将被禁赛一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因为在西决G6推搡保罗,贝弗利下赛季将被停薪禁赛一场。

  西决G6第四节打到5分49秒,保罗一记三分命中,太阳118比92领先了26分。此时贝弗利突然从保罗背后偷袭,狠狠地推了一把保罗,导致保罗摔倒。随后裁判将贝弗利驱逐出场。

  第二天,贝弗利在社交媒体上向保罗道歉:“保罗,昨晚是我情绪失控了。是我的错,但那个行为并不是针对你的。恭喜你进入总决赛。祝你好运。”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贝弗利生涯首次因为涉及与场上其他球员发生冲突受到联盟处罚,也是他首次被禁赛。

  据统计,贝弗利此前有五次被罚款,都是因为和球迷或裁判之间的口角冲突。

更多关于"快船 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