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快船入总决赛 小卡将和球队会面考量是否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即便西部决赛打到抢七大战,洛杉矶快船超级巨星莱纳德也无法复出。如果快船队能够杀入总决赛,届时莱纳德将会和球队进行会面,权衡是否复出。

  海恩斯透露:“消息人士告知我,莱纳德无法在这个系列赛的任何时刻复出。因此,就算快船队把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莱纳德也会缺席。莱纳德一直留在洛杉矶进行康复。据了解,他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快船队可以再赢两场,从而杀入总决赛,那么到时莱纳德阵营会和快船队进行会面,决定是否复出。”

  海恩斯还表示:“我需要指出一点,莱纳德并没有季后赛报销。但他即便要复出,也是得等到总决赛的事情了。即便他们杀入了总决赛,他也需要和球队进行认真探讨,反复权衡,找出最优的办法。”

  今年季后赛,伤病成为了主题,能够保持健康的球队才能走得更远。季后赛至今,包括安东尼-戴维斯、欧文、詹姆斯-哈登、特雷-杨、阿特托昆博等超级球星先后受到伤病困扰。在快船队方面,他们的头号球星莱纳德也遭遇了右膝伤势,至今一直无法出战。

  今年季后赛至今,莱纳德场均可以为快船队砍下30.4分7.7篮板4.4助攻,表现相当抢眼。正是靠着莱纳德的出色发挥,快船才得以在季后赛首轮抢七击败拥有东契奇的独行侠。然而,强如莱纳德最终也倒在了伤病的脚下。

  所幸,失去莱纳德的快船展现了超强韧性。靠着泰伦-卢的运筹帷幄、保罗-乔治的挺身而出,他们击败爵士挺进西决。在西部决赛,快船一度1-3落后,但上一战又顽强扳回一局。如果快船真的奇迹般上演大逆转,那么我们还真的很有机会看到莱纳德在总决赛上演王者归来。

更多关于"莱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