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认为字母哥已赛季报销:和他有过一样的伤病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举行的雄鹿对阵老鹰的东部决赛第6场比赛,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因为膝伤大概率不能出战,现在看来他还有着赛季报销的危险。

  前NBA大个子克里斯-波什日前接受了ESPN的采访,认为字母哥受伤是一件糟糕的事情,“这糟透了,你想看到球员们健康,在球场上正常地竞争,你不想看到他们倒下去,这对于比赛不是一件好事情。”

  同时,他认为字母哥在接下来剩下的季后赛都无法复出了,即便雄鹿打进今年总决赛,“我认为他今年季后赛回不来了,因为我和他有过一模一样的伤病,我从经验来说,觉得他无法复出了。因为以他的伤病,要想尝试复出,挑战性实在太多了,对于他的身体也会有损害。”

  “而且看看他的球风,快速推进球,打转换,很有爆发力,要去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我觉得他现在的膝伤,不会再允许他打出之前的速度来。”

  字母哥在第4场东决第三节伤了左膝,被诊断为过度拉伸,但没有结构性损伤。字母哥缺席了第5场比赛,第6场被列为大概率无法出战状态。

  如果字母哥真的赛季报销,那对于雄鹿来说将是重击。字母哥今年季后赛场均28.2分12.7篮板5.2助攻,对阵老杨平均每场贡献26.5分10.0篮板5.5助攻。目前,雄鹿在东决3:2大比分领先。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