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熟悉的味道!乔治生死战再拉胯 他在场快船输25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西部决赛,洛杉矶快船与菲尼克斯太阳上演系列赛G6对决。本场比赛,保罗-乔治在生死战再度拉胯。他全场15投仅6中,三分6中1,得到21分9篮板4失误,正负值-25全队最差。快船最终以103-130惨败,止步西决。

  本轮系列赛,因为莱纳德缺阵,乔治独力扛起了球队。在关键的第5战,乔治更是狂轰41分13篮板6助攻,把快船队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然而,快船身后就已经是万丈悬崖,需要乔治每场都拿出超神发挥。今日一战,面对太阳众将围追堵截,乔治开局发挥一般。一直到了8分36秒,乔治才反击一条龙上篮打中。此后,乔治面对布克防守,突破抛射再得2分。同时,乔治也还靠着积极性单节抢下4个篮板。

  次节比赛,快船队展开了反扑。8分18秒,乔治持球生突布里奇斯,篮下以一敌三强硬打进。半场最后一击,乔治强投三分不中。整个上半场,乔治三分3中0,手感冰凉。

  易边再战,乔治不能继续低迷下去。由于投篮失准,乔治加强了侵略性,连续制造杀伤,单节9罚8中,带队紧紧咬住比分。危难时刻,快船队再度展现了惊人韧性。第三节最后1分多钟,保罗-乔治突破,快船连续传导,巴图姆命中三分,打停太阳。

  然而,快船队已是强*之末。他们在第三节已拼尽全力,但还是处在被动。进入末节比赛,保罗带队又掀起一波进攻狂潮。快船队自此也是彻底崩盘,分差直接来到了20+。乔治尽管偶尔也得到一些分数,但根本无力抵挡对方狂攻。快船最终以103-130惨败于太阳,惨遭淘汰。

更多关于"乔治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